花蓮台東
花東手機板

特 別 安 排

羅山有機村火山泥豆腐DIY

羅山大魚池旁的泥火山,噴發出帶有鹹味的泥漿,由當地人帶領您體驗以火山泥漿沈澱後的高礦物質鹵水,取代石灰作為凝固劑製作成的美味豆腐。

鹿野深度探訪

永安社區位於花東縱谷,是「宜居、宜遊、宜業」的農村典範,也是十大經典農漁村之一。特別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帶領深入探訪鹿野歷史、自然與生態。

羅山有機村火山泥豆腐DIY

羅山大魚池旁的泥火山,噴發出帶有鹹味的泥漿,由當地人帶領您體驗以火山泥漿沈澱後的高礦物質鹵水,取代石灰作為凝固劑製作成的美味豆腐。

鹿野深度探訪

永安社區位於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內,是「宜居、宜遊、宜業」的幸福三宜農村典範,同時也是十大經典農漁村之一。特別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帶領貴賓深入探訪鹿野歷史、自然與生態。

精 選 住 宿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坐落於花蓮瑞穗鄉占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桂田喜來登酒店

桂田酒店與喜達屋集團旗下最具規模酒店品牌喜來登Sheraton」品牌合作,在如此質樸且詩意盎然的老台東市區,群屋盛瓦中鶴立著台東之星『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曖曖暈光點亮天際之始,即身膺台東新地標的使命,承襲『桂田心、在地情』的初衷,吟唱台東。

每 日 行 程

第01天:台北搭乘火車前往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瑞穗溫泉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過去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曾是台灣第四大的林場,但隨著1991年全面禁伐天然林的政策開始實施後,林田山的風華歲月走入歷史。林田山以保存最完整的伐木基地聞名,園區中不僅有各種伐木器具、傳統消防物等豐富的文物,還留有頗具規模的中山堂、日式檜木建築群。來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不妨到充滿檜木香的咖啡館喝個下午茶,在中山堂遙想當年居民看電影的快樂時光,看看精緻的木雕藝術,漫步於林田山林業文物展示館,感受林田山過往的風華歲月。

瑞穗溫泉
瑞穗溫泉與紅葉溫泉和安通溫泉並列為為花東縱谷的三大溫泉-瑞穗溫泉,此泉特殊之處在泉水富含鐵質,泉溫48℃,遇空氣即氧化成淡黃濁,略帶鹹味及鐵鏽味,是全臺唯一的碳酸鹽泉。由於泉質與日本三大古湯的「有馬溫泉」相似,因此有「黃金湯」、「生男之湯」的美譽。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山海宴旬料理 晚餐:飯店內用  住宿:瑞穗天合國際酒店或溫泉民宿或同級

第02天:瑞穗-富里羅山有機村泥火山豆腐DIY-鹿野深度探訪-台東市區

富里
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富里鄉生產的「富麗米」具獨特香Q口感,更獲得日本的「米,食味鑑定士協會」頒發「水田環境特A認定証」。來到富里一定要品嘗著名的「富麗便當」,採用熱銷日本的高雄139號白米,米粒飽滿,搭配在地食材、配料豐富。
(午餐可自由享用富麗便當,敬請自理)

羅山有機村泥火山豆腐DIY
富里鄉羅山村以優良水質與潔淨土壤,獲選台灣第一個有機示範村。而羅山大魚池旁的泥火山,噴發出帶有鹹味的泥漿,當地人以火山泥漿沈澱後的高礦物質鹵水,取代石灰作為凝固劑製作豆腐,是台灣唯一也是富里獨有的泥火山豆腐。

鹿野深度探訪
位於縱谷的鹿野鄉,有著「蛻變中的山中傳奇」的美稱。自然風光,廣闊的茶園,是鹿野鄉的特產,茶葉風味特殊且色、香、味俱全,有福鹿茶之稱,又以紅烏龍最具特色。其中永安社區位於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內,是「宜居、宜遊、宜業」的幸福三宜農村典範,同時也是十大經典農漁村之一。特別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帶領貴賓深入探訪鹿野歷史、自然與生態。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富麗便當自理 晚餐:正一茶園田媽媽傅姐風味餐
住宿:桂田喜來登或The 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或同級

第03天:都蘭部落半日體驗-台東搭乘火車回台北

都蘭部落半日體驗
位於東河鄉的都蘭部落背倚著阿美族的聖地都蘭山,面俯遼闊的太平洋,除了擁有山海野趣的生態風景,更有深厚的阿美族文化,讓許多年輕人選擇回到都蘭,學習、傳承傳統文化,並將學習到的技藝加以運用,創立自己的工作室,將家鄉一步一步打造成心目中的模樣。來到東海岸,記得到都蘭部落,好好認識這個年輕,有活力的可愛部落吧!
*部落活動體驗以實際預定為主*

對阿美族而言,悠久的酒釀文化是謹慎而神聖的。來到都蘭,旅人可以體驗最古老的阿美族酒食文化,從在地藥草的認識到製作酒麴、及以糯米釀酒等工序,用雙手親自體會這迷人的傳統。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部落風味餐

出發日期 / 每人費用

出發日期:週三出發

3/23、3/30;4/06、4/13、4/20、4/27;

5/04、5/11、5/18、5/25;6/01、6/08、6/15、6/22

住宿/2人一房

6人成行搭乘賓士9人座VITO車每人現金價19,5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 19,900元起

  ※ 6人成行,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 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16人成行搭43人座遊覽車  每人現金價16,9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 17,300元起

團費包含:1. 台北-花蓮/台東-台北來回自強號火車票。※車班時間依實際訂到為主!車位編排原則為依旅客報到之先後順序,若需調整座位請於出發當日自行與同車旅客協調換位。
2. 上述行程所列之景點專業導遊導覽、DIY皆為當地併團。
3. 上述行程所列之餐食及住宿標準房(兩人一室)之費用。
4. 行程費用包含旅行社200萬履約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5. 6人成行全程安排9人座專車,16人成行安排43人座遊覽車。
6. 16人成行領隊隨團服務費以及司機費用。

團費不包含:
1. 用餐時的飲料或酒精類費用
2. 額外增加景點的費用
3. 住宿飯店內的盥洗衣物費用以及屬於個人性消費

注意事項:
1.本行程為散客報名團體,人須滿6人始出團!
2.貴賓可以自行包團或是量身訂製行程!
3.住宿房型可以依照貴賓的需求,加價升等房型!
4.平日、假日和寒暑假以及國定假日、特殊假日住宿的規定,最後以飯店的住宿條款為準據!

*如欲報名本行程,可填寫下列報名表單,或請直接來電02-87724126讓我們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