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界2日
武界2日手機
伯特利莊園

伯特利莊園

伯特利莊園在武界不是最大的民宿,但絕對是最窩心、友善、美味的民宿。只需五分鐘即可抵達村落知名的肖楠步道,步道約三百公尺,不論晚上還是清晨都很適合漫步。
愛玉
民宿外頭是個很原始的小村落,看不到平常常見的7-11,倒是可以看到很多家的雜貨店;巷子裡還有陣陣叫賣聲的水果阿伯,一種慢活的步調。
日出加早餐

日出平台

我們特別安排旅客在山頂平台欣賞日出並享用熱騰騰的現做早餐,不用餓肚子回民宿用餐以及沒有乾淨廁所的困擾,這是市場上多數行程所沒有的規劃喔!

半夜上山除了等日出外,武界當地還有雲瀑的奇特自然景觀,有時像水一樣順著山坡往下流,有時候又像是布簾慢慢地往山頭覆蓋過去喔!

摩摩納爾

摩摩納爾瀑布

這座50公尺高的直立瀑布,從中間的石縫傾洩而下,水花輕輕打在生長於石壁的嫩葉上,葉片微微晃動,體現了自然之美;此外,其中一塊石壁呈現古銅色澤,更為這條不凡的瀑布增添幾筆神秘感!

一線天

武界一線天位在武巴公路上,武巴公路並不是一條真正的公路,而是濁水溪武界到巴庫拉斯的河床。河道寬敞平坦,溪水清澈冰涼,兩岸風景迷人,可說是最美麗的公路。從武界吊橋下至河床,會看到特別的水生蕨類植物「滿江紅」,布滿河道,有如大自然的天然畫作,讓人驚艶!
一線天小溪
一線天玩水

一線天

武界一線天位在武巴公路上,武巴公路並不是一條真正的公路,而是濁水溪武界到巴庫拉斯的河床。河道寬敞平坦,溪水清澈冰涼,兩岸風景迷人,可說是最美麗的公路。從武界吊橋下至河床,會看到特別的水生蕨類植物「滿江紅」,布滿河道,有如大自然的天然畫作,讓人驚艶!

摩摩納爾瀑布

這座50公尺高的直立瀑布,從中間的石縫傾洩而下,水花輕輕打在生長於石壁的嫩葉上,葉片微微晃動,體現了自然之美;此外,其中一塊石壁呈現古銅色澤,更為這條不凡的瀑布增添幾筆神秘感!
摩摩納爾

滿江紅

每年2月到3月之際,有一種特殊的滿江紅奇景,鋪蓋在濁水溪河床上,為滾滾溪流彩繪上美麗的顏色,貴賓不用遠赴國外,在武界部落就可以看得囉!

櫻花季

每年1月底到3月中旬是櫻花盛開的時期,整個武界像染上粉紅色彩~~走在海拔約1.700公尺的茶園之中,欣賞茶園旁盛開的櫻花,再加上層層疊疊的山巒、雲海、茶樹和櫻花同時交織出美麗繽紛的景色,一定不可以錯過!
滿江紅
櫻花季

邊線

第01天:出發-武界部落-一線天-引水道

今日於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後準時出發~

武界部落

位在南投縣仁愛鄉與信義鄉交界的武界部落,可說是鮮少人知的秘境景點,先前武界部落更被台電評選為10大秘境,武界的美麗與神秘,可想而知。

武界海拔雖然僅約760-820公尺,但這裡卻是觀看雲瀑的秘境,因此又有雲的故鄉美譽。來到武界除了可以欣賞雲海、雲瀑之外,目前在武界民宿中的毛毛蟲山瑪嵐茶園,以民宿主人的布農族名瑪嵐命名,民宿主人在茶園旁種植了超多棵櫻花樹,目前正值櫻花花期,滿山的粉紅林更是好不夢幻。

最驚嘆之處莫過於這的觀景平台,清晨至此還能捕捉日出從山巒後緩緩升起的美景,搭配著像瀑布般流動的雲瀑,以及腳下整片的茶園與櫻花林景緻,身心都不由得舒暢起來。

一線天

這裡是由濁水溪切割出來的獨特地型,溪水由兩片高聳的巨岩之間穿過。站在溪流中往上望就像一條細線般,不經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您可以摸摸這兩片巨岩,一古沁涼深入您的手掌心,如同寒冰玉床般的暢快。

引水道

功能為攔截濁水溪主流及其支流萬大溪的溪水,透過引水隧道,將溪水送至日月潭儲蓄、調節,再導入發電廠發電。由引水道上方俯瞰著這浩大的工程,一同感受水管內水流奔騰的聲音!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民宿內用或部落風味餐 晚餐:民宿內用合菜和宵夜 住宿:武界民宿或伯特利莊園民宿或同等級

第02天:武界看日出、賞雲海-武界茶園(俯瞰武界全景)-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先欣賞美麗的武界日出、賞雲海,在享用早餐。

武界茶園看日出、賞雲海

這裡的茶樹生長在終年雲霧繚繞,海拔1400~1500公尺以上,孕育出極優的高山烏龍茶,茶園主人對於品質非常堅持,近年由於氣候變遷,人類無法預知和控制的天災地震、乾旱,造成近幾年茶葉採收減量,不過我們還是秉持著做出好茶的理念,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葉改良場輔導,漸漸進入有機農法栽培,雖然成本較高,但我們希望讓愛喝茶的饕客可以享受到真正安全好喝的台灣烏龍茶。

特別安排:特別安排貴賓在茶園特製的美麗平台(市面上的行程大部份都只能在沒整理過的私人茶園隨處觀看)觀看日出,這個平台除了可以看到太陽的第一道光之外,並安排於平台享用中式早餐,貴賓不用餓肚子回到住宿地點吃早餐以及在茶園沒有乾淨的廁所可以上的困擾!

肖楠步道

肖楠步道,長度約莫300公尺,沿路林下植物種類繁多,各種鳥類、昆蟲、蝴蝶種類數量亦不少,更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

武界水壩

是台灣秘境水庫之一。是一座攔河堰,日治時期1919年建造,總長16.4公里耗費130億元!歷經17年才完工的史上巨作,主要功能為濁水溪上游溪水經由武界穿山引水隧道導入日月潭儲蓄、調節之外,還有供水里溪發電廠發電之用。

思源吊橋

全長約100公尺,因武界是水利重鎮,日本人建立於1919年,提醒布農族人不忘本飲水思源命名。是往武界壩及摩摩納爾瀑布的入口通道,來到部落最高也最古老的思源吊橋,穿越峽谷的吊橋,細長優雅,行走於上,四週景色幽美,看著武界壩的排沙口,溢洪道,看著武界的小錐麓,我們來到舊武界壩外庫,看著濁水溪的源頭。

早餐:民宿內用 午餐:民宿內用或部落風味餐 晚餐:敬請自理

摩摩納爾瀑布

摩摩納爾瀑布是內行人私藏許久最愛的隱世仙境景點,位於武界壩旁,須跋山涉水約45分鐘才可以抵達。這座50公尺高的直立瀑布,從中間的石縫傾洩而下,水花輕輕打在生長於石壁的嫩葉上,葉片微微晃動,體現了自然之美;此外,其中一塊石壁呈現古銅色澤,更為這條不凡的瀑布,增添幾筆神秘感,成了近年極熱門的秘境。

九份二山

撼動全台921大地震的震爆點,神奇的傾斜屋、瞬間滑落的大滑坡及堰塞湖等地質奇觀,感受大自然的無與倫比。

崩塌的大量土石還阻斷了兩條溪谷,形成了兩處天然堰塞湖,形成新名稱叫做澀仔坑湖與韭菜湖二座堰塞湖,921震災後因為地形地貌產生劇烈的改變,現在的九份二山已經成為著名的地震教材。雖然也是觀光景點,不過來此參觀的遊客都會很自然的體認大自然的威力與無情吧。

傾斜屋

當地朱姓居民所住之屋舍,因地表滑動影響而傾斜,進入此屋時,由於人體內耳控制人體平衡之器官與正常視覺經驗、地心引力經驗有所衝突,因而對人體造成輕微昏眩感。當地居民將此一現象解釋為是屋內特殊磁場作用的結果,因而稱為「磁場屋」。

震爆點

地震在當地形成一大型坑洞,狀似地層下發生爆炸的結果。

上線

出發日期 / 每人費用

下底線

2022出發日期

平日出發日期

3/22、3/29;4/6、4/13、4/20、4/27;5/4、5/11、5/18、5/25;

6/1、6/8、6/15、6/22;7/5、7/12、7/19;8/9、8/16;

9/6、9/20;10/4、10/18;11/8、11/22;12/6、12/20

4人成行搭乘九人座車每人現金價8,8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8,980元起

6人成行搭乘九人座車每人現金價7,8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7,960元起

※4人及6人成行,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2022出發日期

假日出發日期

7/2、7/9、7/23;8/6、8/13、8/20;9/9、9/17;10/8、10/15、10/22;

11/5、11/19、11/26;12/3、12/10、12/17、12/24

4人成行搭乘九人座車每人現金價9,3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8,950元起

6人成行搭乘九人座車每人現金價8,3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8,500元起

※4人及6人成行,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團費包含:

1. 團費包含上述行程所詳列之所有景點門票和每日車上提供礦泉水
2. 上述行程所列之餐食及住宿標準房(兩人一室)之費用
3. 行程費用包含旅行社200萬履約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4. 貼心安排領隊隨團人員服務費以及司機費用

團費不包含:
1. 午、晚餐的柔性或是酒精類飲料及飲品
2. 住宿飯店內的盥洗衣物費用以及屬於個人性消費

注意事項:
1. 本行程為散客報名團體,人須滿4人始出團!
2. 貴賓可以自行包團或是量身訂製行程!
3. 平日、假日和寒暑假以及國定假日、特殊假日住宿的規定,最後以飯店的住宿條款為準據!

邊線
*如欲報名本行程,可填寫下列報名表單,或請直接來電02-87724126讓我們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