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走馬瀨cover
走馬瀨mobile工作區域-1

走馬瀨農場、台南古都親子3天2夜


大片草皮、七彩巨大木馬與放牧的可愛動物;美食滿街,文化古蹟遍佈的南台灣古都
安排專業導覽,寓教於樂,讓三天兩夜留下滿滿回憶。迎接暑假,佳繽為您打造最適合親子一起出遊的行程!
走馬瀨農場

走馬瀨農場為台南市農會全心經營的休閒農業區,場區由曾文溪中游三面環繞、阿里山支脈烏山嶺四邊環抱,形成一塊山水桃花源。 園區遊憩面積廣達120公頃,40公頃的紐西蘭牧野草原風情,浩瀚壯麗,獨步全台灣。

十鼓文創園區

台南十鼓文化園區前身為「車路墘製糖所」,整體廠區於1909年由日資「臺灣製糖株式會社」創立,目前由十鼓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場內提供擊鼓體驗、鼓表演及以原廠區設施改造之遊樂設施,提供台南地區居民及遊客新型態且多樣的的遊憩空間。

古都導覽

安平地區是臺南市三十七個行政區之一,四周被台灣海峽、鹽水溪、台南運河環繞固有「安平島」之稱。老安平聚落為漢人最早開發地之一,在荷蘭時期時建有大員市鎮,是臺灣最古老的市鎮,可說是臺灣近代歷史的起源地。

精 選 住 宿

台南老爺行旅
 黑色與白色是台南老爺行旅的基底。一踏入客房,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白色木質地板以及留白的牆面,勾勒黑色木櫃線條,房間的主視覺悄悄浮現。點晶式的設計備品:杯盤、收納袋、文具盒以特殊色彩連結,藉此傳遞台灣南部著稱的熱情文化。
走馬瀨蘭花會館
 

具有高雅裝飾的蘭花會館,以蘭花作為佈置主題的各項裝飾,擁有107間溫馨客房,大廳擁有挑高的檜木蘭花吊飾,氣勢磅礡,充份表現出蘭花之美。

出發日期 / 每人費用

指定出發日期:8月9日、16日、23日、30日;9月6日、13日、27日

16人成行住宿2人一房

現金價:10,188元/人(起)

(140公分以下孩童不佔床只要7,688元) 

16人成行住宿4人一房

現金價:9,288元/人(起)

(140公分以下孩童不佔床只要7,688元)

費用包含:1.全程安排43座遊覽車和每日車上提供礦泉水以及服務費。   2.指定飯店雙人房住宿和飯店內早餐。   3.精選各地午、晚餐料理。  4.旅行業履約險500萬和醫療險20萬。  5.專人導覽魔菇部落、十鼓文創園區、古都之旅、南科考古館。  6.貼心安排隨車領隊服務和服務費。  7.貴賓專屬貼心小禮物(每人一份)。

費用不含:1. 午、晚餐的柔性或是酒精類飲料及飲品。  2.飯店內自選自費活動或SPA費用。  3.衣服送洗和寵物住宿的費用。

每 日 行 程

第一天:台北或其他縣市-魔菇部落-菇菇火鍋餐-台南走馬瀨農場和晚餐

魔菇部落:位於彰化埔心鄉,到魔菇部落帶您走進六星級的菇菇家,以環控科技智能化養菇,全程無塵與溫濕環控,讓大人小孩能一起深度了解養菇的過程喔!
安排菇菇餅乾DIY:可以製作餅乾享受美味感動,經過延壓→造型→烘烤→裝袋品味,做出喜歡的圖案餅乾,口感酥酥脆脆吃起來特別美味!

走馬瀨農場:面積達120公頃,其中40公頃為紐西蘭風情的牧草草原,歷經二十多年分區計畫開發,已完成逾30項遊樂設施,提供了觀光、遊憩、觀賞、餐飲、住宿、露營…..等生態旅遊。鄉村劇場表演是大人小孩最喜歡的表演!安排貴賓享受遊憩卷套票:高爾夫打擊、射箭、腳踏船、碰碰船、單車、遊園車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魔菇農場菇菇火鍋(每份價值400元)  晚餐:走馬瀨農場蝴蝶餐廳合菜(每桌價值5,000元)
住宿:走馬瀨農場內蘭花會館

第二天:台南走馬瀨農場-十鼓文創園區含午餐-四草綠色隧道

十鼓文創園區:安排專人導覽和夢糖劇場十鼓擊樂團鼓樂定目劇演出等節目,建立於五重壓榨機上的夢幻劇場,利用透明強化玻璃讓民眾可一覽工廠全貌,搭配時而柔美時而激昂的擊鼓聲,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將帶著觀者進入歷史、工業、人文與藝術交織的璀璨旅程。夢糖劇場目前由十鼓擊樂團進駐常態鼓樂定目劇展演,於每日上午10:30及下午15:00各有一場次的鼓樂定目劇展演。

四草綠色隧道:紅樹林生態,小小的招呼乘上管筏,展開這趟綠色之旅,四周蟲鳴鳥叫為船隻的前行伴奏,綠葉隨風搖曳,踩著節奏從間隙中漏出陽光。兩旁的濕地沿岸有彈塗魚躍動、招潮蟹揮螯,相當熱鬧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文創園區午餐合菜(每桌價值3,000元)  晚餐:台南風味晚餐(每桌價值5,000元)
住宿:台南老爺行旅

第三天:台南市古都導覽之旅-南科考古館-台北或其他縣市

古都專人導覽之旅:安平獅響曲路線 (大約2~2.5小時)  安平陳家剖蚵文化場–>妙壽宮–>安平遊憩碼頭–>環港步道–>金萬安號王船 –>臺窩灣民居–>盧經堂厝–>阿督仔劍獅–>王雞屎洋樓–>西㡣殿–>原德商東興洋行–>安平金小姐雕像–>原臺鹽日式宿舍–>原熱蘭遮城北牆遺跡–>安平蜜餞物產館–>安平古堡–>延平街古井–>延平街/古堡街口。

南科考古館:南科考古館為臺灣首座位於科學園區中之考古專業博物館,作為參觀南科館展示內容的第一站,呈現的是南科地區自新石器時代以來5000年歷史淵源以及南科遺址群在臺灣考古研究中的重要性與獨特性。展廳中依照時間序列展出兩百多件南科地區6大考古文化11個子期相的代表性珍貴古物,如薄如紙張的貝刀、光可鑑人的巴圖形石斧、模樣質樸有趣的人面陶偶、雕工精緻的鹿角刀柄與骨骰等。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安平老街自理  晚餐:客家美食晚餐(每桌價值5,000元)

注 意 事 項

  1. 本行程為散客報名團體,人須滿16人始出團!
  2. 貴賓可以自行包團或是量身訂製行程!
  3. 住宿房型可以依照貴賓的需求,加價升等房型!
  4. 平日、假日和寒暑假以及特殊假日住宿的規定,最後以飯店的住宿條款為準據!
  5. 走馬瀨農場蘭花會館遇寒、暑假住宿:住宿2人2小床一室需補每晚每房300/住宿4人2大床一室需補每晚每房350!
  1. 住宿房型說明:住宿2人房房型:走馬瀨農場 蘭花會館2人2小床一室;老爺行旅 行旅客房2人一中床一室
    住宿4人房房型:走馬瀨農場 蘭花會館4人2大床一室;老爺行旅 家庭客房4人二中床一室
*如欲報名本行程,請直接來電02-87724126讓我們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