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內頁大圖

精 選 住 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伴立霧溪貫穿其間,秀麗山色即是天然藝術品,讓能量在千年峽谷裡轉化昇華,恣意享受來自於太魯閣迴響的清新與暖意。

礁溪寒沐酒店

和礁溪寒沐酒店將自然、名湯與在地文化完美融合,詮釋靜謐雅致的生活美學,盡享單純的閒暇時光,為每次旅程刻劃璀璨難忘的回憶!

每日行程

第01天:台北出發-小錐麓古道-太魯閣晶英酒店

小錐麓古道
修建在立霧溪北岸山坡的闊葉森林中,一走進步道,左側即是一片大理岩斷崖,雖不如錐麓斷崖的規模,但其地形陡峻,「小錐麓步道」之名即因此而來。步道多數路段為仿木棧道,一路上森林茂密,緊鄰立霧溪。此外,步道上還有橫過小溪谷的吊橋,走在吊橋上別具野趣。一走進步道,左側有一片大理岩斷崖,這即是小錐麓斷崖,地形垂直陡峭。視線向遠處延伸,可以清楚看到太魯閣口的東西橫貫公路牌坊,以及橫跨在立霧溪上的錦文橋。

通過小吊橋後,地勢漸緩,不遠處有一座觀景平台,站在平台上,立霧溪下游河道曲流及太魯閣口一目然。觀景平台旁即是砂卡礑隧道西通風口,通風口外是地勢平坦的階地,階地上長著台灣櫸、九芎、光臘樹和山肉桂,可在此乘涼小憩。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以傲人之姿,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伴立霧溪貫穿其間,秀麗山色即是天然藝術品,讓能量在千年峽谷裡轉化昇華,恣意享受來自於太魯閣迴響的清新與暖意。在旅程的最後,我們安排各位貴賓入住這間全國唯一位於國家公園境內山岳型的五星級度假酒店,高品質的房間、飯店設施及餐飲服務。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藍藍餐廳 晚餐:飯店內用 住宿:太魯閣晶英酒店或同等級

第02天:太魯閣半日遊(岳王亭、布洛灣台地、燕子口)-台泥DAKA園區-冬山生態綠舟遊船

太魯閣國家公園
座落於花蓮、臺中及南投三縣市,是臺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前身為日治時期成立之次高太魯閣國立公園(1937-1945)。其範圍以立霧溪峽谷、東西橫貫公路沿線及其外圍山區為主,包括合歡群峰、奇萊連峰、南湖中央尖山連峰、清水斷崖、立霧溪流域及三棧溪流域等,全區面積九萬二千公頃。

岳王亭
位處中橫公路173K慈母橋與河流露營區間綠水以東約500公尺另一側有處的高地上,有座藍頂白柱的涼亭緊鄰立霧溪,名為「岳王亭」。岳王亭對岸有一線瀑布,從高處垂直往下落入立霧溪中,吊橋橫過立霧溪,可直上研海林道,是早年伐木時人員進出的通道,但因吊橋老舊,已成危險橋樑。岳王亭因位處高地所以也是欣賞立霧溪谷很好的地點。

布洛灣台地
是立霧溪下游的大型雙層河階,太魯閣語的意思是「追蹤獵物的地方」,這臺地曾經是太魯閣族人聚居的部落。

燕子口
為太魯閣峽谷的一段大理石峭壁,峭壁有許多小洞穴,是由河流與地下水長期侵蝕所造成的壺穴,因常有小雨燕、洋燕在峭壁間覓食或築巢,形成「百燕鳴谷」的奇景,因而成「燕子口」。
若景點因管制異動,為了保障旅客安全考量,將現場調整旅遊行程。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飯店內用 晚餐:飯店內用 住宿:礁溪寒沐酒店或同等級

台泥DAKA園區
「DAKA 」是太魯閣語瞭望,「台泥 DAKA 」是台泥與和平新起點。
台灣水泥在花蓮最北的村落 – 「和平」設廠 20 年,這裡是太魯閣族的部落,「和平」是大家行駛蘇花公路必經的地方,不論是北上返家、南下旅行,像是穹蒼的圓頂建物、彩繪著美麗圖騰的煙囪和夜間閃爍著如燈塔的燈光,幾乎已是南澳花蓮之間的重要指標,台泥和平廠就在和平佇立著,成為和平符號,兩者早已息息相關、緊密相扣。
和平廠佇立在和平,瞭望著太平洋、中央山脈,看著聚落中百年小學裏孩子的成長、聽著長者訴說著太魯閣美麗的傳說、發現了礦山的蘭花白及,這些屬於和平的專屬故事吸引且動人,我們很榮幸可以在這裡與和平一起享有一起成長。
工業,曾經是人類發展的推手,但,工廠卻常常給人的印象是巨大,有距離感的,但,工廠不應是獨立個體,而是與環境、社會、周遭百姓生活相關存在的地方,它應該與社區合作,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工廠不但是一個生產產品的地方,也可以是生活園區,一個傳遞知識的教室,典藏藝術品的博物館。「台泥 DAKA」就是在這樣的思維下產生!

冬山生態綠舟遊船
位於宜蘭冬山河的中上游,是擁有廣大腹地的公園,面積(含水域)約18公頃,視野遼闊,以森林主題為主,將冬山河融為一體自然型態的森林公園,並創造出豐富的自然生態。冬山河生態綠舟的東岸保有原生植被,成為侯鳥的棲息地,不過除了賞鳥、搭船探索生態以外,園內設有冬山河鐵路橋、大地遊戲區、賞鳥平台、步道等設施,是具有休閒與自然生態教育意義的森林公園。

第03天:馥蘭朵里山藝術園區-台北

馥蘭朵里山藝術園區
是臺灣首見以里山Satoyama為名,與自然共生的休閒農場。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致力營造讓旅人安身、靜心、神寧的休閒空間和旅遊經驗,在殷勤、魅力、獨特、寧靜、美食方面呈現卓越的服務品質,成為飯店界米其林之稱的Relais&Chateaux(羅萊夏朵)臺灣唯二的會員。面對人與自然逐漸疏離的環境,用藝術改變人與土地的關係,讓旅人可以在青山綠水中,享受與自然共融的心靈之所。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園區內用(套餐)  晚餐:敬請自理

出發日期 / 每人費用

出發日期

3/23、3/30;4/06、4/13、4/20、4/27;5/04、5/11、5/18、5/25;6/01、6/15

4人成行搭乘賓士9人座VITO   每人現金價24,9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25,400元起

6人成行搭乘賓士9人座VITO   每人現金價22,2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22,700元起

  ※ 1.4人及6人成行,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 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16人成行搭乘遊覽車   每人現金價19,6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22,000元起

出發日期

7/07、7/24;8/04、8/21;9/15、9/25;10/06、10/23;11/03、11/20;12/08、12/18

4人成行搭乘賓士9人座VITO   每人現金價26,9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27,430元起

6人成行搭乘賓士9人座VITO   每人現金價24,2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24,680元起

  ※ 1.4人及6人成行,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 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16人成行搭乘遊覽車   每人現金價20,600元起  //  刷卡價每人21,000元起

團費包含:

1. 團費包含上述行程所詳列之所有景點門票和每日車上提供礦泉水
2. 上述行程所列之餐食及住宿標準房(兩人一室)之費用
3. 專人導覽馥蘭朵里山藝術園區DIY
4. 行程費用包含旅行社200萬履約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5. 貼心安排領隊隨團人員服務費以及司機費用

團費不包含:
1. 午、晚餐的柔性或是酒精類飲料及飲品
2. 住宿飯店內的盥洗衣物費用以及屬於個人性消費

注意事項:
1. 本行程為散客報名團體,人須滿4人始出團!
2. 貴賓可以自行包團或是量身訂製行程!
3. 住宿房型可以依照貴賓的需求,加價升等房型!
4. 平日、假日和寒暑假以及國定假日、特殊假日住宿的規定,最後以飯店的住宿條款為準據!

※小錐麓古道請注意:
1.東段棧道階梯上下曲折,林蔭路段易濕滑,請小心慢行並注意落石。
2.步道地勢起伏,東段多階梯棧道、西段為自然原野地,未設置無障礙設施,不適合行動不便、幼兒與老弱者。
3.請勿攀爬護欄或踩踏防護繩索,以維護設施與自身安全。
4.探索吊橋限行5人、棧道吊橋限行20人;行走小吊橋,請配合遵守東往西單向通行,並勿搖晃嬉鬧以確保通行安全。
5.本步道連結至砂卡礑步道全區禁菸,請共同維護環境清潔與空氣品質。
6.步道沿線無設置廁所,請行前於太魯閣台地或砂卡礑停車場公廁先行如廁。
7.出發時請先確認行走路線,以及上、下車地點或停車場。

*如欲報名本行程,可填寫下列報名表單,或請直接來電02-87724126讓我們為您服務!